《南园十三首》
Zenit《南园十三首》
又爬一坑斯密码三 其实也没彻底爬,只是懒得在其他平台进行内耗社交,看到卷卷小咪依旧会走不动路。 橄榄柠檬的味道不太美妙
吞噬星空之徐欣重生(双修)
苏北吞噬星空之徐欣重生(双修)
徐欣觉得自己活了数纪元,总觉得自己活在别人安排的路径里,日子太无趣了,虽然他有个很爱她的老公,但是老公是个修炼狂人,一心只想变强,虽然确实很强,任何方面.......直到某一天她才发现自己竟然只是老公大男主故事里的工具人,花瓶女主,背景板人设,心中的信仰崩塌,难道她和罗峰之间的感情只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设定?不信,如果重来她再也不想做背景板女主了,她要和罗峰并肩而行,绝不让罗峰把她随意留在家里每次一分开就是上万年。也许老天爷听到了她的心声,给了徐欣重生的机会,还送了双修系统,为她寻爱变强之旅保驾护航。 作者吐槽:罗峰不是喜欢修炼吗,如果xxoo可以让修炼速度快速提升,就不能找借口说女色误事了吧(坏笑ing)
穿越后,总受每天都在挨草【n/p/小世界】
白长夏穿越后,总受每天都在挨草【n/p/小世界】
快穿/小世界/NP/不切片/系统/甜文 简介: 叶之卿穿越了。 系统让他必须收集到足够的狗狗品种,才可以抵达新世界永生。 只是没想到,收集的方式竟然是…… 注:不是【人兽】!!!所有狗狗都是人形,仅原型为狗狗。 一、【北国雪域】1v3(已完结) 叶之卿落到了白茫茫的雪域上,在雪野上遇到雪域猎人雪泠。雪域上最大的两个国家,他们的王子都想要将叶之卿占为己有。 (萨摩耶:清冷的雪域猎人、阿拉斯加:腹黑邪气的北国王子、哈士奇:热情如火纯真傻乎乎的北国王子) 二、【仙侠世界】1v3(已完结) 叶之卿成为修仙门派小弟子,由大师兄亲自教授。下山除妖时遇到清理门户的妖界之王。千年未曾认主的异兽谱再次现世,叶之卿捡到了上古异兽:祸斗。 (银狐犬:妖界之王、阿尔萨斯狼犬(德牧):渡缘派大师兄、祸斗:异兽谱里的上古异兽) 三、【现代豪门】1v3 叶之卿掉入现代豪门世界,被任务对象豪门哥哥带回家,万万没想到他的残疾弟弟竟也是任务对象,与哥哥doi时,弟弟正好在隔壁房间听到。 叶之卿用长流花替弟弟治好了腿,然后就被弟弟按在了床上。 “我该叫你什么?嫂子?嫂子帮我治好了腿,不如我用身体报答?” (金毛寻回犬:温柔哥哥、拉布拉多犬:“温柔”弟弟、史宾格犬:性欲旺盛的医生)
张颂文之心
熊门三月张颂文之心
张颂文梦男向和CP向作品合集
失落的婚姻
柠柠檬檬失落的婚姻
陆锦夏一直暗恋校草沈书亦,他鼓起勇气向他表白,没想到刚要表白的时候他向自己的朋友表白了。 一气之下,他答应家族联姻,嫁给自己不爱的朱青铄…… abo设定
我兄弟成了我老婆
夏日漱石我兄弟成了我老婆
汤煦x陈飞驰 第一人称自行避雷 1v1 轻松向校园文 啊对对对这个女的又来写青梅竹马傻黄甜了,这次争取不文艺只纯爱
一荤一素(先婚后爱)
小福一荤一素(先婚后爱)
朋友羡慕陈洲程娶了个好媳妇,不查手机不查岗,手握工资,时间自由。陈洲程心里苦笑,他倒是希望施蒙对他上点心。?
副总夫人90
佩晴副总夫人90
两个人触电,感觉发生了好事。好事即将来临。 ...

好看的历史最近更新列表